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和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聂红超局长“两会”期间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08:31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教育系统安全稳定。3月5日下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红超带领安全法制科相关人员先后来到市外国语高中、外中教育集团崤山路校区,深入学校门卫室、教室、消防控制室、操场等地,督导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聂红超局长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学校值班值守、消防设施设备以及双重预防体系运行情况等,详细询问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心理健康教育暨学生欺凌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人员出入登记、安全工作台账等资料,要求学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各类隐患。他强调,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学校安全工作要从源头上预防,从根本上治理,从制度上发力,从突出问题上突破。

3.JPG

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两会”期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各地、各学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稳定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员负责,认真排查并及时整改各类安全、稳定隐患,以最严明的责任、最严格的监管、最有效的措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