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权责清单 > 权责清单文件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放权事项与权责清单对应调整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0 15:40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体(教文)局,机关各科室:

按照《中共三门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放权事项与权责清单对应调整结果的通知》(三编办〔2022〕8号)要求,对三门峡市教育局权责清单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权责清单目录予以公布。

局机关各科室要对照调整后的权责,认真做好落实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持续开展“五减一优”(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减中介、优流程),推进权责清单标准化和网上运行,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行使职权,不得在清单之外变相行使职权,切实维护权责清单的严肃性、规范性和权威性。

各县(市、区)教体局要结合机构改革和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情况及时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并做好与三门峡市教育局权责清单的有机衔接。

 

附件:三门峡市教育局权责清单目录

 


2022年3月9日        


223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