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7年 > 文章详情

第81期:聂红超同志赴卢氏县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31 11:48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2017年省市民生实事工作收关在即,承担任务的各县(市、区)尚有部分重点项目未达到省、市政府下达的考核目标要求。省市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10月30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红超同志专程对卢氏县省市民生实事、“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了重点调研。卢氏县县委书记王清华陪同调研。

聂红超同志先后到官道口镇中、官道口中心小学、杜关镇中心小学、东城小学、东城幼儿园、沙河中心幼儿园,察看学校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对该县今年民生实事及“全面改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主要领导敢做敢为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卢氏县教体局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融资7.2亿元解决资金不足问题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尤其是充分肯定卢氏县在“全面改薄”工作中实施的绿色通道的做法,并希望其他县(市、区)学习其先进经验,倒排节点,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调研结束后,聂红超同志来到卢氏县清华园学校,察看教学实施及学生生活情况,希望该校能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  樊佳伟)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