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章详情

市教育局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10:24 来源:教育局

为进一步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确保整改实效,8月24日,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学校校长、书记参加会议。

DSC_9826.jpg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整治办印发的第二期《三门峡市“新衙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通过对通报的4起“新衙门作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促改”,深入剖析了个别党员干部对群众诉求不重视、不作为、慢作为等宗旨意识不强突出问题。会议结合市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领导小组和驻局纪检组检查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结合全市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实际,对市直教育系统整治“新衙门作风”问题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认真分析,并对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DSC_9828.jpg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学校在前期自查检视问题基础上,要对照六种作风问题及23种具体表现形式,结合市整治“新衙门作风”第一、二期线上群众评议反馈的主要问题和建议,对所属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深入查纠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问题查找透彻准确,整改落实措施具体,作风建设成效显著,着力以整改落实新成效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