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5年 > 文章详情

第69期:市纪委调研组到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08 11:12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9月7日下午,市监察局副局长楚松涛一行4人到我局调研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云仙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会议总结了年初以来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刘云仙表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科学规划教育系统制度体系;加大教育领域损害群众利益行为的专项治理;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积极破解湖滨城区教育均衡发展难题等几个方面改进工作。

调研组对市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市教育局在重点工作推进上总结到位、效果明显,问题查找准确,工作思路清晰,同时要求市教育局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细。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党建、招生、人事、财经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