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5年 > 文章详情

第58期:全市教科研队伍研修班在东北师范大学开课

发布时间:2015-08-03 09:52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8月1日上午,三门峡市基础教育教科研队伍研修班开班仪式在东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学院举行。全市中小学部分校长、业务校长、教科室主任及市、县教研室部分教研员等60余人参加此次为期9天的培训研修。市教育局领导聂红超、杨伟建、高超杰及东北师大教师发展学院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教育局副局长高超杰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市教育局和东北师大联合举办的这次三门峡市教科研队伍培训研修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2015年度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工作,也是推动全市教育改革、促进三门峡市基础教育内涵发展、质量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举措。他要求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角色定位,做课程实施的引领者;要把握改革趋势,促进工作转变,创造性执行教学政策,为教学做好专业服务与指导;要强化学习意识,实现专业发展,通过培训研修,使理论基础更扎实,专业视野更开阔,研究能力更突出,职业行为更规范,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

学员们表示,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领导嘱托,克服困难,认真研修,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在学习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在研修中认真总结,并把所学所得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