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5年 > 文章详情

第57期:2015年三门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考试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30 16:22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7月25日上午,2015年三门峡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考试在三门峡市一高进行。今年,我市计划招聘340人,初中特岗教师189名、小学特岗教师151名,其中渑池县50名、陕县60名、卢氏县125名、义马市15名、灵宝市90名。报考三门峡市岗位考生1597人,其中通过资格初审1533人。

特岗计划已成为我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补充的主要途径,责任重大,社会关注度高。按照“依法治教年”的要求,今年特岗招聘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按照高考机制,全面开启视频监控和网上巡考系统,严格执行招聘考务程序,严肃招聘考务纪律,完善工作机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特岗教师招聘考务管理,严肃考务纪律,维护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细、做深、做透特岗教师招聘各个环节的管理,及时处置意外、突发情况,加大预防力度和监督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件发生,确保特岗教师招聘考务工作零安全事件。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