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5年 > 文章详情

第55期:我市22项信息技术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名列全省前茅

发布时间:2015-07-24 10:40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7月22日,《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立项课题名单》公布,我市共有22项信息技术课题获省教育厅立项,较2014年提高了60%,课题立项数目在全省名列前茅。

本次我市立项的《在高中数学和地理教学中实施翻转课堂的实践研究》《初中"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环境下互动式教学模式的探索研究》《翻转课堂模式的应用研究》《信息环境下探究教学中培养英语自主学习和小组合作能力的研究》等课题,立意新颖、目标明确,内容详实,突出信息技术手段与各学科有机融合,突出立足教学一线,在初审时就得到省里有关专家好评。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河南省教育信息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修订)》要求,认真做好本地研究课题的组织管理、指导与实施工作,推进教育信息化实验工作顺利进行,争取形成一批优秀成果,为广大基层教师创造可推广的经验。(电教馆)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