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9年 > 文章详情

第47期:李杰入选“出彩河南人”2019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8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课上指点江山,课下穿针引线。沧桑的是容颜,不老的是信念。此生三爱——爱教、爱校、爱生,你爱得细微,也爱得非凡。你是‘出彩河南人’2019最美教师——李杰。”9月10日21:15在河南卫视首播的“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发布仪式上,当主持人宣读了前述组委会为李杰老师制作的颁奖词后,四起的掌声表达了对这位山区教育工作者的尊重。

“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拥护,公众参与热情高涨、反响强烈。经各地各校遴选推荐、专家初评、公众投票、组委会终评等环节,卢氏县朱阳关镇莫家营教学点李杰老师等11名同志正式当选“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

9月7日,“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在河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结果揭晓,11位获此殊的优秀教师荣,还同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据悉,“出彩河南人”之2019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