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共研,共享,共进——记灵宝市第三教研协作区第四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2 来源:灵宝市五亩乡第一初级中学

516日,灵宝市第三教研协作区第四次教研活动在五亩一中顺利进行。灵宝市二中、寺河乡实验学校及五亩一中的学校领导和学科教师们齐聚一堂,聚焦课堂,共研,共享,共进,教研室和普教科领导也亲临课堂调研,听课指导。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

首先,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政治、生物七个学科进行了同课异构。授课教师们课前准备充分扎实,教学设计独具匠心,教学过程组织严密,学生活动充分有效,课堂效果异彩纷呈,赢得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

课后,听课教师分学科进行了交流评课。授课教师首先就自己本节课的设计思路及教学反思与听课教师进行了深度探讨,随后听课教师们开诚布公,各抒己见,交流听课感受,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各学校负责人还一起分享了学校管理的做法及经验,取长补短,共研成长,教研室及普教科领导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本次交流活动虽然短暂,但教师们收获满满,真正达到了加强校际之间共研,共享,共进的目的。

精讲点拨

巡查批阅


认真听课

评课议课

交流学校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