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河南省中学历史教研员 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16:43 来源:基础教研室


5月10日—12日,河南省中学历史教研员及骨干教师培训班海联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十八个地市、十个直管县的初、高中历史教研员、骨干教师、历史专业委员会代表、各级课题代表近160人参加了培训。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副主任李海龙对培训班提出要求。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常黎明致欢迎辞。省教研室历史教研员梁东莉、贺现峰作现场点评。


李海龙在讲话中希望历史骨干教师在课堂上要进一步追溯求真,历史教研员要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教学研究能力,要具备开拓创新的科学教育观。

本次培训会既有对核心素养的解读,也有对课题研究的推进;既有专家团队,也有一线教师。活动做到了精细、全面、创新,对加强教研员队伍建设,提高河南省中学历史教研员、骨干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推进历史学科课程改革的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三门峡市实验中学历史教师王园园代表三门峡市进行了公开课展示。三门峡市一高、实验中学的学生在三节历史公开课上精彩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