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渑池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08:30 来源:渑池县教体局

511上午,渑池县教体局举行2018年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特邀北师大心理学博士,国培计划专家,洛阳师范学院客座教授,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励志、成长、成才”宣讲团专家,心理咨询专家,火箭军某部特聘心理咨询专家,中国好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李芳馨教授进行授课。局机关全体同志聆听了讲座。

授课中,李芳馨教师文明礼仪为题,分别从说话礼仪、姓名礼仪、衣着礼仪、交际礼仪等四个方面展开,从身边案例入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大家送上了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

此次宣讲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生动形象,让人眼界大开、见识大涨,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达到内外兼修,成为一个高端、优雅、大气的新时代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