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章详情

真情帮扶暖民心 共建帮带出成果 ——卢氏县潘河乡黄叶村为市教育局赠送结对帮扶锦旗

发布时间:2020-01-23 13:31 来源:教育局

近日,卢氏县潘河乡黄叶村支部书记常颂军和村委主任周军彩来到三门峡市教育局,为市教育局送来一面印有助力发展暖民心 共建帮扶显真情”的锦旗,真诚感谢市教育局三年来对黄叶村的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曹长春出席走访座谈会,并代表市教育局就黄叶村整村脱贫退出后,如何落实“四个不摘”帮扶政策,继续加强共建帮带工作,进一步推进帮扶村基层组织建设,把帮扶村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壮大集体经济等问题黄叶村两位村干部进行了亲切深入交流。

20175派驻王鹏飞同志村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市教育局坚持驻村干部当先锋,派出单位做后盾帮扶工作思路局长聂红超多次带领班子成员,进村入户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积极聘请市级专家队伍,为该村优化产业结构出谋划策,相继帮助解决黄叶小学校舍修缮、村办公条件改善等问题。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多次入村参加党员活动日“党员先锋共建”等活动。在市教育局的真情帮扶和黄叶村民的奋进努力下,2019年年底黄叶村实现整村脱贫,退出深度贫困村行列,为下一步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