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渑池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天敏到洪阳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2 16:09 来源:渑池县洪阳镇中心学校

元月19日下午,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天敏,轻车简从,到洪阳镇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该镇中心学校校长薛振明、支部书记张少敏陪同调研。

在洪阳镇德厚幼儿园,吴天敏听取了该园园长乔玮琳的工作汇报,深入各幼儿班教室进行查看,当看到该园依托农村自然资源,创建各具特色的环创区角,吴天敏表示赞许。要求该园进一步深化管理,凸显农村幼儿教育办园特色,要突出宣传,争取各方面支持,努力争创全市幼儿教育示范园,为我县幼教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在该镇德厚小学,吴天敏走进教室及学生寝室,询问学生取暖情况,了解留守儿童学习帮扶问题,强调学校要在保证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好师生的取暖问题,要带着对百姓的深厚感情,教好每一个学生,同时对校园环境的美化给予肯定。

在洪阳镇中,吴天敏查看了该校学生食堂及寝室,了解师生的生活情况,深入教室及教师办公室,了解教师备课、上课情况,在调研中,他勉励该校领导班子要借助均衡创建工作对学校硬件提升的契机,狠抓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学校软实力,用优异成绩回应群众的期待。

调研中,吴天敏还专程到该镇最偏远的教学点柳庄学校及赵窑学校看望了师生。在该镇赵窑教学点,当他得知段三雷老师长期扎根山区,无怨无悔,并被评为我市崤函好教师时,他紧紧握住段老师的手说,你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我们做为乡村教师,就是既要教书育人,更要关心孩子们的生活,成为引领孩子走出大山的领路人。

调研期间,吴天敏希望洪阳镇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以时不我待、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弘扬厚德载物的人格魅力,把洪阳教育工作做好,为全县教育的科学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