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到开发区教文体局考核2017年教育目标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7 来源:开发区教文体局

2018年1月17日下午,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许彦卿一行四人莅临开发区,考核开发区2017年度教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教文体局局长陈红霞、副局长杨丛霞、副局长张辉、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陈红霞局长对2017年度教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接着,考核组依照《2017年县(市、区)教育工作目标考核检查表》,从大力提升教育治理能力、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协调发展、推进教育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抓好行风与安全稳定工作等五方面分组逐条查阅了工作档案,全面深入的了解了2017年教文体局在推动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肯定了教文体局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考核组对下一步工作目标作出了明确指示。

通过考核,进一步促进了开发区教育的发展和进步。2018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不忘初心、强化担当,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工作理念,把教育工作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