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7年 > 文章详情

第9期:警示录 辽宁沈阳11名教师违规补课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7-02-13 17:18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辽宁沈阳市第二十中学高一年级(16)班教师于某、宋某某因在寒假期间组织学生违规补课,受到行政记过、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合格及以上等次、取消3年内各级各类评优评先资格和晋升职称资格、全区通报批评并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作检讨的处分。2月8日,沈阳市教育局对寒假期间学校乱收费和在职教师违规补课等查处情况进行集体通报,查实1所学校乱收费、11名在职教师违规补课,该校和11名教师均受到相应处分。

寒假伊始,沈阳市教育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个月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违规行为。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问责和通报力度,对违规的学校和教师,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

接自《中国教育报》2017年2月11日第一版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