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7年 > 文章详情

第70期:“致敬教育 ·感恩教师—中国银行爱教关爱计划”关爱金给付仪式 现场支付全省首笔关爱金20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22 17:58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9月22日上午,“致敬教育·感恩教师—中国银行爱教关爱计划”关爱金给付仪式在三门峡大鹏酒店举行,并现场支付全省首笔关爱金20万元。市政协副主席李庆红,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周恩红、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银行卡部总经理曹慧、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易广备、市教育局副局长金锐、副县级干部雷钢出席活动。

中国银行是我国国际化、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之一,具有良好的品牌优势和光荣的历史传承。2016年10月,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与市教育局签约推出了“致敬教育·感恩教师”的关爱计划。该计划面向全市在岗在编的所有教育工作者,由中国银行提供专属的身心关爱及一系列金融专享优惠和优质服务。中国银行本次给付的20万元生命关爱金,不但对已逝老师一家来说是幸事和好事,同时对于教育系统而言,这也是一件值得突出宣传的善事和义举。

给付仪式上,有关领导希望切实重视“致敬教育·感恩教师—中国银行爱教关爱计划”,将教师关爱计划的实施纳入到日常工作上来,珍惜时机,突出服务,扎实动员,周密安排,充分宣传,广泛发动,争取在教育系统做到人人知晓,在覆盖面上努力做到校校覆盖、个个参与,从而真正把中国银行这一功德之事做实、做好、做长久。

各县区教体局(教文局、文体办)主管财务副局长、市直各学校校长,市招生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局财务核算中心负责人,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各部门及分支机构的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