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7:46 来源:教育局

7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湖滨区教体局、陕州区教体局、开发区教文体局、市教育局创建办和基础教育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常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进一步部署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严格规范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要求各部门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严格督查,对辖区内相关培训机构进一步全方位摸排,查清底数。对证照齐全的培训机构,要不定期抽查,督促培训机构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培训;对于无证无照的校外培训机构,要及时送达整改通知书,当面签字确认,一定要证照齐全才能允许开业,坚决杜绝边治理边出现新的无证无照培训机构问题的发生。

会议通报了市创建办检查组近期在我市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向与会人员印发了最新的创文测评体系,要求各单位严格对照新测评标准,逐项进行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