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5年 > 文章详情

第84期:全市第九届高三学生精英赛颁奖暨高中学科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5 16:10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12月12日,全市第九届高三学生精英赛颁奖和高中学科教研基地授牌仪式在市外高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高超杰出席会议并给学科基地学校授牌。

市高三学生精英赛于12月11日在外高进行,全市九所高中高三年级的92人参加了竞赛。市外高的秦怡和员司雨、甄旖璠分获文史类和理工类一等奖,他们的各学科老师获得优秀辅导奖。来自市外高和灵宝市一高的其他18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市外高和我市8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被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分别评审确定为高中12门学科的学科教研基地学校。

高超杰副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对高三的备考教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也对学科基地工作和教研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各高中业务校长、市教研室高中各学科教研员、竞赛活动工作人员、带队教师、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高三学生精英赛是我市优生培养的举措之一,几年来此活动促进了全市高考备考和优生培养工作。高中学科教研基地的建立,将对我市高中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新动力。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