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5年 > 文章详情

第80期:省督导组督导检查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17 10:37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11月11日至13日,以省政府督学、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宝柱为组长的督导组莅临我市,对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了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工作汇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红谱,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红超,副局长杨伟建,党委委员、调研员李海全,调研员赵邦厚、高金明、梁福全,市编办、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主管教育的副县(市、区)长参加了汇报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全市教育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升。在教师队伍建设上,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解决教育问题,不断加大教师培训经费投入力度,深化教师工资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推进教师保障制度改革;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教师培训学习,加大教师交流力度,健全表彰奖励机制;建立健全教师队伍建设的考核评选机制,逐步完善对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教育工作、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有效促进了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走访等方式,抽查了灵宝市和卢氏县的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深入了解我市对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的贯彻落实情况。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