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5年 > 文章详情

第79期:三门峡市教育局在实验小学举办直属学校“校长讲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0 12:01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11月6日上午,三门峡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校长讲校”活动在市实验小学多功能厅举办。市教育局领导金锐、杨伟建、段晋中、刘云仙、李海全、王普进、张晓峰、雷钢出席,19所直属学校的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校长讲校”活动,活动由副局长杨伟建主持。

此次“校长讲校”活动分高中、初中、小学和幼儿园四组进行,现场由6名评委打分,遴选全市“校长讲校“人选,按照抽签顺序,19位校长依次“讲校”,内容涵盖了理念介绍、举措总结、心得分享,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校长讲校”活动为市直教育的均衡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和实践经验,进一步提高了与会校长科学管理的能力,加强了各级各类学校校长求真务实、锐意改革的工作作风,为不断开创我市教育工作新局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