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7年 > 文章详情

第79期: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信息报道之六:全市高中教育阶段学生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23 11:07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梦想复兴,拔节生长;复兴梦想,砥砺前行。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学生中引发热议。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好时光,潜心读书,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意志品质,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三门峡市外国语高中三(19)班倪琳: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可持续是新时代经济发展的重点,以生态谋持续,以持续促发展,中国需要秉承十九大精神,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让中国在与自然的和谐中实现发展。

三门峡市外国语高中 高三(21)班 马泽泓:不忘初心,筑梦有我,执笔书写未来无限可能。不管人生中哪个阶段、什么身份,都要脚踏实地为之奋斗。努力把人生过得纯粹,让梦想和真实碰撞。

湖滨区黄冈实验学校高中部学生会主席田雪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把“中国制造”发展到“中国创造”,让中国“创造”造福世界,这是中国发达之后的大国风范,是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的责任和担当,也激励我更加勤奋学习。

三门峡市一高二13班尹佳琪:报告让我们青年学子备受鼓舞,我们一定将国家的宏观战略和个人的前途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国家献礼。

陕州区二高183班学生赵春操: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为国家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事业正日新月异,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国家,绝不辜负这美好的时代,这伟大的时代!

义马市高中十一班学生赵爽:用心学习,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学,用学到的知识参与到国家未来的建设中,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老师,让家长为我自豪,让祖国更加美好!

卢氏职专15级音乐班学生李娇楠: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练好技能,掌握本领,发扬工匠精神,将来成就艺术梦想,出彩人生,报效祖国!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