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三门峡教育信息》 > 2017年 > 文章详情

第85期:百年崤函“行业谈”走进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7-11-10 10:19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1月7日下午,我市2057远景发展战略规划公众参与活动之“行业谈”走进教育局,聆听教育行业的负责人和专家对三门峡教育专项规划和城市规划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推动2057远景发展战略工作进一步开展。

我市2057远景发展战略规划公众参与活动“行业谈”活动,是以找症结、谈发展为主题,通过召开座谈会或个别访谈的方式对国有企业、公检法系统、团委、妇联、中小企业、教育、医疗等行业人员,分批逐一进行专题访谈,为城市发展出谋划策。当天,会议发放了问卷调查,播放了《百年崤函》宣传片;市规划设计编制单位有关人员阐述了教育规划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表示:“‘行业谈’这种活动形式使我们参与到城市规划之中,对规划实践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意义深远。我们将通过文字的形式提交意见建议,促进我市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我市2057远景发展战略规划公众参与方面,已多次举办群众参与活动。10月31日,市规划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发文《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我心中的2057”征文、绘画比赛活动的通知》,意在从学生视角解读、畅想百年崤函,打造儿童友好型城市。





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