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河南省教育厅“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评估组深入三门峡市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6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的通知》要求,11月16日—18日,河南省教育厅“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评估专家组黎革霞等一行6人莅临三门峡市,对我市15所项目试点幼儿园进行了年度评估验收。

微信图片_20201118093106.jpg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访谈教师和儿童、问卷调查家长等方式,对15所项目试点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效果进行了全面的评估验收。对我市幼儿园的家园共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各幼儿园均表示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依托“幼教三六五”平台的信息和资源,不断完善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学前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