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对全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工作落实情况和市级示范园创建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2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11月2日-6日,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刘晓萍为组长的学前教育专项工作组,对全市“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10所市级示范园创建进行全面验收。

义马市义煤集团直属幼儿园.png

陕州区中心幼儿园.png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验等方式,对“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项目的推进、无证幼儿园治理、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摸底。对10所申请市级示范园创建的幼儿园从办园条件、领导管理、师资队伍、保育保健、教育教学、幼儿发展评价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估。

渑池县北街幼儿园.png

陕州区观音堂镇中心幼儿园.png

工作组对“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中未完成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时限,对市级示范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各校工作中的亮点和问题均进行了反馈。

灵宝市第一幼儿园.png

222.png

刘晓萍强调,各县市区要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政策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幼儿园新建、改扩建项目,推进无证幼儿园治理、配套幼儿园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目标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市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