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资助与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11:29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10月27日下午,中共三门峡市教育局资助与财务核算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应到党员7人,实到党员6人。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三门峡市教育局资助与财务核算中心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要求,选举产生了资助与财务核算中心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1.png 

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雷建卢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要求同志们一要团结合作,共同做好本职工作。二要加强学习,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只有业务精通工作才有可能创新,事业才能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