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河南省教育厅“家园共育”项目专家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5 17:43 来源:教育局

 

9月13日至14日,省教育厅“家园共育”项目专家组到我市调研幼儿园“百城千园 家园共育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015104345.jpg

专家组一行先后对陕州区的实验幼儿园、中心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三实验幼儿园、大营幼儿园和湖滨区的明珠幼儿园、三门峡市第二实验幼儿园7所幼儿园进行入园调研。专家组通过看环境、查资料、听汇报、做访谈环节对我市7所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效果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查看。对我市“家园共育”项目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逐一给各园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151043441.jpg

“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项目以“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幼教频道”和“河南省学前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支撑,以家园共育亲子活动为内容,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进行试点,我市31所幼儿园均加入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