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红超对市区3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3 00:00 来源:教育局

 2020年10月12日,三门峡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红超、局二级调研员刘晓萍等一行对德馨幼稚园、迎宾花园幼儿园、量仪厂金太阳幼儿园3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进行调研指导。金太阳幼儿园.jpg

调研组一行对3所幼儿园的园所环境、幼儿活动室、厨房及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园所文化、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幼儿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馨幼稚园.jpg

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是城镇公共服务设施的重要内容,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提高普及普惠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率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老百姓幼有所育美好期盼的民生大事。

德馨幼稚园、迎宾花园幼儿园和量仪厂金太阳幼儿园,已列入国务院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台账,将于年底前完成治理。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认真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逐步进行整改,努力提高主城区学前教育公办水平,缓解主城区“入园难”问题,满足人民群众“有好园”“上好园”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