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市教育局局长聂红超检查“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09 17:22 来源:教育局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路长制”管理机制,10月9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红超,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建卢等6人上路检查“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1.jpg

检查过程中,聂红超一边询问市直教育系统“路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一边沿路查看责任路段的卫生、车辆停放情况,并亲自对沿街商铺宣讲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提醒各沿街商户不要随意停放车辆,保持门前卫生整洁,切实落实门前“四包”,勉励大家要扛起责任,切实按照“路长制”工作要求,维护好各责任区卫生、交通秩序。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停业商铺门前卫生差等情况,要确保整改到位。

3.jpg

聂红超要求,各教育系统单位要积极承担“路长制”工作任务,构建责任明确、全面协同、长效常态的精细化巡查机制,加强对责任路段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情况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