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举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08:23 来源:教育局

9月17日,三门峡市教育局举办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共三门峡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银良同志,为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务干部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宣讲报告。

1.png



在宣讲活动中,张组长紧紧围绕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的重要意义、怎样做实做细纪检监督工作、监督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等方面,对中共河南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豫纪发〔2020〕4号)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就监督工作中应着重把握的坚持党的领导、突出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抓早抓小、严守职责定位等六项工作原则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说明。
通过这次宣讲学习活动,使教育系统参加报告会的各级党务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了监督监察工作的实质和目的,进一步认识到开展监督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

2.png

市教育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教育党工委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以及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雷建卢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