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市教育局获得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08-25 18:19 来源:教育局

近日,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全省共有75项改革项目获准立项,其中6项由地方教育部门获得,市教育局申报的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项目《基于高考改革的普通高中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构建》成功获批,经费3万元。

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普通高中教育改革创新,扎实推进高中学校多样化发展,明确以项目化方式深入推进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着力破解我市普通高中教育在学校治理、课程体系、德育工作、质量评价、招生考试、综合实践等方面的改革难题。

该项目的实施,旨在制定出台系列改革政策、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制度,探索建立可执行、可操作、可评价的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落实机制和实施路径,促进我市高中教育与新高考改革要求同向同行,更好体现现代学校治理理念,探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全面提升普通高中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