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举办“5G+智慧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31 11:18 来源:教育局

2020年7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教育局举办“5G+智慧教育”专题讲座,直属各学校校长、分管电教工作副校长、电教中心主任和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120余人参会,讲座由局副局长杨伟建主持。

DSC_9619.jpgDSC_9631.jpg

此次讲座,华为公司张茹伟工程师、中国移动成都产业研究院蔡月月讲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王宁讲师、上海健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冬冬工程师四位专家,分别从《5G基础网络和演变史》、《5G智慧教育行业应用实践》、《5G智慧教育因材施教:课堂、考试两个场景应用》、《全息实验室、全息智慧教室》等方面,详实地向大家讲解了5G是什么,5G能干什么,5G在智慧教育中将发挥什么作用。

DSC_9622.jpg

DSC_9675.jpg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首先是扩大了视野,升级了观念,提高了自身信息素养;其次是知道了在5G时代教育信息化建设应该朝什么方向努力,才能真正地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