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体育与健康工作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2020-07-16 18:22 来源:教育局

2020年初至今,三门峡市教育系统体卫艺工作者在挑起疫情防控重任的同时,不忘深入研究体育与健康教育教学,致力于学生体质与健康素养的提升,在河南省举行的健康优质课赛讲、科报会论文评选、冬残奥会吉祥物故事征集活动中取得了可喜成绩,展示了我市体卫艺人的良好能力和素养,体现了我市体育与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正在稳步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师生健康水平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健康教育优质课省赛荣获佳绩

在河南省2019 年中小学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中,我市参赛的6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三门峡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体育科研成果令人振奋

在2020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征集评审中,我市上报参评的38篇论文中,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11篇,三门峡市教育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一等奖

1.png

二等奖

2.png

三等奖

3.png

冬奥会故事征集成绩喜人

在2020年河南省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吉祥物故事征集主题活动中我市师生踊跃参加,在本次所有1747篇作品中,荣获一等奖13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4个的喜人成绩,三门峡市东方剑桥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一等奖

4.png

二等奖

5.png

三等奖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