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综治和平安建设 > 文章详情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学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0:55 来源:教育局

8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学校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市教育局主管领导曹长春到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821110331.jpg

曹长春首先传达了全市“7.19”重大爆炸事故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刘南昌书记和安伟市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县(市、区)教体局和市直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刘书记和安市长讲话精神,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教育系统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任务。在此基础上,全面健全完善三门峡市安全信息管理平台,尽快实现市、县、乡、校四级安全信息互联互通,形成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管理信息共享一张网、工作联动一盘棋。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学校双重预防体系前期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参会单位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建设进度和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县(市、区)教体局主管局长、科室负责人和三门峡社会管理学院、市卫生学校、市体育运动学校主管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