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 文章详情

关于召开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第30次(教科研课题)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8:39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各县(市、区)教研室,直属各学校:

  为了加强对我市2019年省、市级立项课题的指导与过程管理,推动我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进一步扎实有效地开展,现定于4月2日召开全市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第30次(教科研课题)推进会,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4月2日 上午9:00

二、地点

三门峡市陕州区中等专业学校(陕州中学西100米)

三、参加对象:

1.各单位教科室课题负责人;

2.2019年推荐省级立项课题组成员1名;

3.2019年市级课题成员1名;

4.各县市区骨干教师10名。

四、会议程序:

1.优秀立项课题代表发言,要求如下:(1)项目主持人陈述,要求使用PPT,时间不超过10分钟;(2)内容包括以下要点:题目;问题的提出,研究的意义;核心概念界定;国内外相关研究文献综述;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的重点、难点,研究的创新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

2.市教研室张进老师专题讲座。

五、几点要求:

1.与会人员自带立项申请书,根据讲座内容进行修改完善。

2.推荐省教科院立项课题,需要更换为省教科院立项申请表格,4月8日交市教研室张进老师。

3.推荐省教研室立项课题,需要更换为省教研室立项申请表格,6月中旬交市教研室张进老师。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