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 文章详情

关于召开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第29次(市直学校学科教学分析)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8:33 来源:三门峡市教育局

直属各中小学:

经研究,决定召开“三门峡市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第29次(市直学校学科教学分析)推进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3月28日,上午半天(早上8:20前签到完毕,8:30开始开会)。

二、会议地点

市实验中学体育馆北侧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市直初中、小学主管业务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科室主任,语、数、英及初中理、化、生、政、史、地教研组长,市教研室全体初中、小学教研员。

四、会议内容

(一)由教研员反馈直属学校学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阶段的改进意见;

(二)安排部署市直学校开展“高效课堂星级达标年”活动相关工作;

(三)领导讲话。

五、工作要求

(一)各教研员认真准备反馈发言材料,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内。

(二)直属各初中小学按要求组织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请及时履行请假手续。

人:贾伟

联系电话:2816622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