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10:51 来源:教育局

8月19日下午,三门峡市教育局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召开。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红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杨伟建同志宣读了《三门峡市教育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文明科室、文明职工和“每月之星”的通报》,局领导许彦卿主持会议。

DSC_9709.jpg

会上,聂红超就市教育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过去取得的成绩,珍惜创建的成果。要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同时,晋级上台阶,早日实现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全国文明单位”的目标。二是重视存在的问题,找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具体负责创建工作的责任科室要紧紧围绕机关的文化建设、设施达标完善等问题,找不足、议对策、出实招,营造浓厚的机关文化,使全局机关的文化“软实力”真正转化为创建工作的“硬力量”。三是切实提高认识,形成创建合力。各相关责任领导要高度重视、担当担责、同心同向,形成创建工作的最大同心圆。四是严格创建标准,打造特色品牌。要立足实际,勤思考、多总结,挖掘出本部门、本行业的特色,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出彩出新、可圈可点,打造具有教育系统特色的创建品牌,不断提升教育系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五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每个人都是文明创建的主角,每个岗位都是文明创建的关键。各相关责任领导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紧抓创建主动权。六是迅速有序推进,主动融入大局。要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各项工作要迅速布置、迅速行动、迅速落实,扎实有效推进全局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同时全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必须要融入全市“双城”联创的大局之中,从全局系统实际情况出发,进一步增强落实政策、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

DSC_9713.jpg

DSC_9712.jpg

会上,为获得“文明职工”和“每月之星”称号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