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教育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6 来源:教育局

为全面加强教育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及市委部署要求,经过精心筹备,6月24日上午,市教育局隆重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进行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选举工作。市直工委领导姚军歌、驻局纪检组副组长赵德建两位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晋中同志主持会议。

DSC_9069.jpg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16 名,因事请假9名,实到会党员代表107名。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姚军歌同志首先代表市直工委向大会致辞,之后,大会相继审议通过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组筹备工作报告、机关党委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名单及首届教育局机关党委与机关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并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三门峡市教育局机关委员和中共三门峡市教育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DSC_9052.jpg

DSC_9061.jpg

DSC_9066.jpg

DSC_9084.jpg

DSC_9087.jpg

DSC_9093.jpg

DSC_9095.jpg

DSC_9110.jpg

DSC_9119.jpg

DSC_9122.jpg

DSC_9146.jpg

DSC_9141.jpg

受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红超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彦卿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市直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DSC_9134.jpg

会议要求市直教育系统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9147.jpg

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第一届教育局机关党委即召开第一次全委会议,选举了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