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三门峡教育 > 文章详情

第二十五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AR视界算法挑战赛三门峡市选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6 10:25 来源:市教育资源保障中心

图片1.jpg

第二十五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活动AR视界算法挑战赛三门峡市选拔赛,于4月14日在三门峡市陕州区神力路小学举行。

图片2.jpg


本次选拔赛的主题是“重构‘视’界,‘编’织梦想”,吸引了众多中小学师生的广泛参与。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自己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扎实基础和广阔视野,通过编程和算法设计,完成特定的任务挑战,是一次对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的全面锻炼。

此次AR视界算法挑战赛三门峡市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信息技术的兴趣和热情,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三门峡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对信息素养教育的投入力度,培养更多优秀的信息科技人才,不断推动我市信息技术教育普及和提高。